咖啡控必試!Little Break × Matter Matters期間限定cafe

飲食

廣告

週末做甚麼好?文青系去市集、喝咖啡是必需的!鄰近荔枝角站的D2 Place,工廈市集非常成功,即使位於九龍荔枝角,每個週末也凝聚到一班潮人聚集。轉角會遇到特色小店Little Break Coffee and Kitchen,招牌All Day Breakfast及Ham So Excited熱香餅漢堡,色香味俱全。今次Little Break更首次與幾何玩味手袋牌Matter Matters合作,打造為期2個月的pop-up cafe,除了店內外也換上品牌簽名式的幾何及大膽配色的裝飾及陳設,令cafe充滿色彩外,更有專為這次而設的special menu,Mocha窩夫、凍西班牙咖啡、幾何甜點set,咖啡控必定要試試看!

text-Winki Kiki(ig:winki_kiki) photo-Billy

Little Break×Matter Matters期間限定cafe

Little Break店內加入了Matter Matters簽名式的幾何及大膽配色的裝飾及陳設,令店鋪充滿色彩,感覺開心有活力。視覺藝術絕對可以影響心情,隋時可以增加食慾。現即帶大家率先看看期間限定面貌,由即日起至12 月10日,weekend去,可以吃飽再逛市集。

內容延讀:

>記者食評Vivienne Westwood Cafe

>《超級機械人大戰 X-Ω》App 3招必中SSR

Little Break×Matter Matters咖啡迷限定

今次企劃的起源是,Matter Matters設計師Flora的新workshop就在Little Break樓上,她基本上每天也會到Little Break喝咖啡,也很喜歡那裏的食物。Graphic designer出身的Flora,一向親力親為設計Matter Matters的產品目錄,最近也想將品牌變為design studio,擴展更多範疇。Flora認識了Little Break老闆娘Jacqueline,說起想試試與cafe合作,Little Break一向喜歡試新東西,兩人一拍直合。由於Flora喜歡咖啡,所以今次special menu以咖啡味道為主,咖啡迷有福。

幾何Dessert Platters Matters

甜品拼盤包括Mocha cheesecake、抺茶蛋糕及芝麻布甸,3種味道及質地不怕太膩。

 

窩夫迷必試Mocha Manic

Mocha味的窩夫更加入了chocolate chips,味道更濃郁,更有咖啡粉雪糕及朱古力脆脆伴碟。

Drinks Special:凍西班牙咖啡

西班牙咖啡即Mocha加忌廉,適合嗜甜者,傾斜的杯子都很特別。

內容延讀:

>記者食評Vivienne Westwood Cafe

>《超級機械人大戰 X-Ω》App 3招必中SSR

 

追加Little Break人氣食品

Little Break店內一向最受歡迎的歡迎的食物是All Day Breakfast英式早餐及Ham So Excited熱香餅漢堡。前者超豐富屬豪華版,黑松露炒蛋、煙豬背肉、烤大蘑菇等,絕不馬虎。後者Ham So Excited必試推介,homemade熱香餅加上太陽蛋及煙肉,賣相超級吸引,一刀切下去蛋黃流出,加上糖漿,又鹹又甜卻很相配,相機也忍不住先吃。價錢連指定咖啡或飲品,可選Latte、Cappuccino等,足料合理!

Little Break Coffee & Kitchen

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地下G03號鋪 27422782

(Little Break×Matter Matters期間限定由即日起至12 月10日)
內容延讀:

>記者食評Vivienne Westwood Cafe

>《超級機械人大戰 X-Ω》App 3招必中SSR

>高達 鐵血的孤兒 香港上陸注意

>全港最快梳乎蛋Café實景全曝光

>《男親女愛》DO姐着用解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