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健吾】名聲成本

熱話

廣告

【熱吻背後by健吾】健身教練語錄:「你覺得而家個社會係咪進步咗呢?啲人大膽到,喺巴士上層搞㗎噃。」

我:「哦?係咩?」
健:「係呀,你冇睇過咩?」
我:「冇呀。講真,有咩好睇?幾十年前,咪有套戲叫《烈火青春》嘅,張國榮夏文汐,你有冇睇過?」
健:「有。」
我:「係囉,咁有幾大驚小怪呢?」

*  *  *  *  *  *

最近基友P告訴我1個小故事,說香港人的特性。「健吾,你知道嗎?」知道啦,你說吧。「香港人真的很保守的。」又怎麼了?

聽說,基友P很久沒有跟人家「交往」了。「在香港,你可以談女星甚麼時候結婚,甚麼時候生孩子,你可以看女星走光照片,有淫照淫片的時候記得廣傳,但當你自己有性生活的時候,就會被人談論。」

發生甚麼事?

原來P最近認識了1個男生,蠻不錯的。聽說外形好看,高大、幽默,飲食的口味也類近,想着,都很久沒有跟人正正經經交往了,便想去嘗試一下。「1星期都見3天了,你說不是交往是甚麼?」我怎知道,我這種人,1星期怎會有3天都見同一個人?「對對對,你那麼忙。」說回你的事吧?

「那次,星期六,他要我跟他的朋友吃飯。我想都是關係的再進一步了吧?」P說。我最怕這種「朋友飯局」,怎麼了,是「面試」嗎?

「那正常社交也是必須的吧?誰知道一坐下來,1檯12個,原來我跟8個睡過……」P說:「當下我就覺得非常尷尬。而他的朋友都好像有點冷笑,覺得我是個很淫蕩的人。」

對呀,你是個淫蕩的人,但當一個slut也不是容易的事吧?

「你認為現在的人,真的有比以前更大方嗎?沒有。他們只是更抑壓,和更愛談論別人的性愛而已。因為抑壓,所以更瘋狂地尋找性愛。」P說:「彷彿,在香港,『大食』是種罪。不不不,『有得食』本身已經是罪,大家結婚前應該絕食,這才叫貞潔。我經常也覺得,現在我們已沒有甚麼樂趣了,連性愛都不能好好享受,做人還有甚麼意思?那些老處男真的會覺得,到了七老八十的時候,都沒有認真享受過性愛,就是種成就?」

對呀,他們會覺得自己半隻腳踏入棺材,都冇同人搞過,真是叻叻豬的呀。

結果呢?

「結果,就沒有再見了。他介意,就無話好說。」P說:「我本來就是這樣子。他既然不能接受我本來的樣子,那有甚麼好說?」

人來人往,可以「選/吮」的時候,多「選/吮」一點吧。

text-健吾

 
內容延讀:
【健吾】執番梘的人
【健吾】我有女朋友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10大眼濕濕位(嚴重劇透 慎入)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1秒落淚金句
今期特別版有:CHOCOOLATE BABY MILO特大容量袋

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?

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,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,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,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,信不信由你!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,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沒有高檔的食材,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。提到昔日蒲點,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,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,你又去過幾多個呢?

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?

天氣時熱時凍,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,唔想次次依靠藥物?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。除了感冒外,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,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,助你解決痛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