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睇 癲噹嚟喇 和食主題餐廳必食抹茶紅豆貓屋吐司

飲食

廣告

搵食艱難,連卡通人物都有一個老闆夢。出名為食又搞笑的癲噹,最近就拉埋好友阿讚,聯乘和茶房鎌倉夢見屋,撈過界開設食店。癲噹今次正正經經做店長,不用擔心,整間餐廳佈置和和風食品都會見到癲噹主角們的踪影,fans們坐低未食已經好開心。記者推介必食抹茶紅豆貓屋吐司,因為吐司身有大大個癲噹樣,相當特別,粉絲selfie都有排玩,有樣外好好味,陣間話你知!

text – william photo – yin

癲噹 癲噹 無比精彩 美食我竟好鍾愛

抹茶紅豆貓屋吐司 $62
我推介先食這個和風經典配搭,軟雪糕用上北海道3.7牛乳,奶味香濃,配上紅豆蓉和抹茶粉。吐司燙上店長癲噹的貓樣,造型趣致可愛。另外還有蜜糖和多啤梨兩款口味以供選擇。

全港首間獨家的「夢見屋 × 癲噹主題餐廳」,主打當然是夢見屋本身擅長的西日和食,丼飯、烏冬、芭菲、甜點一應俱全,款款都會見到「癲噹」的貓樣,好有心思,影完都唔捨得食。餐廳內 外都輕易見到「癲噹」身影,遍佈餐廳每個角落。

愛睡貓之夢 $58
自選配搭蛋糕和雪糕,每日新鮮製造,一次過食勻店中甜食,雙重甜蜜,食完當然會發個癲噹夢。

癲噹兒童定食 $58
癲噹同樣深受小朋友歡迎,這個玩具車造型的兒童餐,小朋友最buy。奄列茄汁雞肉飯配沙律、曲奇等小食,營養均衡,父母放心。而且order癲噹兒童定食,即可獲贈超得意的癲噹填色簿一本。

萌貓芝心年糕 $32
糯米粉團包着半熔芝士,奶香超濃厚,而年糕烤熱後煙韌,趁熱夾著爽脆紫菜放入口,是天堂。不過年糕上燙有癲噹可愛的大頭,食先還是影先?矛盾大對決。

內容延讀︰
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1秒落淚金句

開幕了 Wine & Dine過3百個攤位 必飲大熱手工啤

香趣雞塊伴貓咖喱飯定食 $83
雞塊得金黃,保留到肉汁,口感嫩滑,配上獨家調製的日式咖喱,味道微辛香濃,不過還是癲噹外貌的米飯最吸睛。
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1秒落淚金句

「fans們最期待的畫面.jpg」,大大個癲噹坐正對面,滿桌的精緻甜食,是真不是夢!

餐廳佈置贏在細節,靛藍色的和風門簾,印上浴衣造型癲噹,萌度甚高。

凡於夢見屋X癲噹主題餐廳惠顧任何食品,可加$148換購一套特別版「夢見屋 X癲噹餐具禮盒」,癲噹的萌樣大碗和貓耳盤可分拆使用,合併後還可把得意貓頭還原!

出自本地二人漫畫家「貓室」手筆,癲噹正正是二人的家貓。一隻笨手笨腳的為食貓,幽點抵死,時不時出現「蝦碌」事件。漫畫以大眾生活為主題,貼近香港平民的世界。癲噹的卡通更曾獲得第4屆日本東京ASIAGRAPH評審奬和第10屆TBS DigiCon6最高榮譽大奬,是首位香港人獲奬,真正揚威海外。

夢見屋 × 癲噹主題餐廳
地址:​荃灣愉景新城商場1樓1028號舖
營業時間:​11:00am -10:00pm
電話:​2493 2183
內容延讀: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1秒落淚金句
Apple前員工教你 5招iPhone 6s慳電兼保住電池

There are 4 comments

Add yours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