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杜如風】我們都很渺小

Blogger

廣告

【Trend’s Like Wind by杜如風】當你外遊的機會愈多,你會變得愈謙卑。因為你會在其他國家看到了很多人和事,你便會變得愈來愈渺小,甚至愈來愈不特別!

忽發奇想:「個世界咁大,應該每日都有新生命誕生;應該每日都有老人家老死;每日都有好多情侶分手;每日都有好多有緣人喺埋一齊!」那麼,你的分手就變得不怎麼特別了。你此刻心碎了,哭成淚人,朋友們都擔心不已,但在地球的另一邊,有1對愛得很深的戀人因為相方家長反對婚事,而決定手牽着手跳樓殉情,你說誰較可憐、誰較歇斯底里?你的分手頓時便變得平凡起來。世界這麼大,每人都有他的故事,你此刻的心碎,但應該還有大把人陪你一起傷心!都算是感恩啦啩!不值得的男人布滿全世界,你遇到的,也未必是最壞的那個,只要這樣想,你會開懷一點!

小妹極力提議這些失落的朋友,放個長假,有咁遠走咁遠,放眼看世界,然後你就會自自然然體會到自己的渺小,而你的分手,也變得微不足道了!好好享受外遊能帶給你的見識吧!或許在外遊時,會遇上你的「第二春」呢?談何容易呀?哼!你永遠不知道月老的紅線怎樣玩弄你,而大家都知道一段感情要來的時候,誰也擋不住!

總之,凡事以平常心對待就好,還要謹記:「我是很渺小的,拋棄我的人亦很渺小的,不要做drama queen了!」很多人喜歡將自己的分手事放得很大,然後就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痛苦的1個,別來這套了!我們都離離合合過多少次,還是一樣捱過了!地球沒有因為你而停低,那就繼續向前行吧,傻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