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容新品測試】6大夏日甲油激鬥 像真、快乾、易卸

熱話

廣告

英國1間指甲油公司Nailbox招募指甲油測評員,年薪3.5萬英鎊,只需要每月試用50件指甲產品,然後影相寫試用報告即可。不過,此筍工必須喺英國返工,各位香港美甲達人只可以「葡萄」 了。筍工冇我份,但夏日新色甲油已經準備就緒,今次就為6款夏日甲油進行測試,搵出像真度高、快乾又易卸嘅甲油,為十指添上夏日色彩。

text-Ivy Lai photo-Jacy

測試方法:
1/ 以價錢除以容量,計算出抵買度。
2/ 在指甲上塗上2層甲油,再比較原有甲油顏色,以測試出像真度。
3/ 塗上甲油後,等待3分鐘,用化妝棉按壓甲面,以被印嘅甲油顏色多少嚟評估出快乾度。
4/ 待甲油徹底乾透後,用沾有洗甲水嘅化妝棉卸掉甲油,以殘留喺甲面上嘅甲油多寡,以評估其易卸度。
(以5★為最高)

 

1. Check抵買度!
a/ Kanebo Lunasol Nail Finish N #EX37 Lime Green $140/10ml($14/ml)
抵買度:★★★
b/ Jill Stuart Nail Lacquer R #39 Kiwi Confiture $120/10ml($12/ml)
抵買度:★★★★

c/ Paul & Joe Nail Polish #009 $160/12ml(約$13.3/ml)
抵買度:★★★1/2

d/ Cyber Colors Macaroon Eco Nail Color #71 Blueberry $45/10ml($4.5/ml)

抵買度:★★★★★

e/ CK One Long Wear + Shine Nail Color $130/9ml(約$14.4/ml)
抵買度:★★1/2

f/ Anna Sui Nail Color #S101 $125/8ml(約$15.6/ml)
抵買度:★1/2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. Check像真度!
a/ 實物顏色較原色鮮豔,不夠啞致。
b/ 顏色相似度差不多達100%,珠光色澤柔和。
c/ 實物顏色不夠螢光,失去了微微的閃亮效果,不過顏色仍叫相近。
d/ 實物顏色比產品深,顏色相近度有少許偏差。
e/ 兩者顏色完全相同,看不出任何差別,像真度極好。
f/ 色差比較明顯,實物顏色比較淺,像真度有待改善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3. Check快乾度!
a/ 快乾度仍有改善空間,一抹就能抹走約一半的甲油顏色,效果不太理想。
b/ 被印走的甲油顏色不少,甲面顏色亦有所甩掉,快乾度有待改善。
c/ 雖然被印走的甲油不少,但並沒有影響甲面顏色,快乾度不錯。
d/ 大部分甲油顏色被印走,甲面顏色不多,快乾度不合格。
e/ 非常快乾,只有極之少的甲油顏色被印出,沒有影響甲面顏色,快乾度令人十分滿意。
f/ 同樣十分快乾,只有少許甲油被印走,甲面顏色有輕微影響,快乾度理想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4. Check易卸度!
a/ 用力抹才能卸走少許甲油,甲油仍然「頑固」地殘留於甲面,易卸度方面仍有待改進。
b/ 被卸走的甲油顏色有不少,但表現尚算合格。
c/ 輕抹後,大約有1/3的甲油顏色被卸走,易卸度中規中矩。
d/ 甲油不難卸掉,一次已經能抹走一半,重複1至2次就能將所有甲油卸走。
e/ 甲油顏色很難卸走,敷了很久,才能抹走少許甲油顏色。
f/ 輕敷數秒後,一抹就能抹走大部分甲油,十分易卸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總評:
a/ 所有表現屬於中等之作,限量色調很特別,喜歡鴨屎綠嘅潮女,值得一試。
b/ 像真度很好,珠光色調十分柔和,特別適合與淡妝配合。
c/ 顏色像真又快乾,螢光綠色亦很特別,想換形象的你,不如由指尖十色開始。
d/ 價錢十分相宜,買多數支,日日換色襯衫都唔肉赤。
e/ 不論是顏色像真度,還是快乾度都表現出色,懶人一族趕出門時塗抹,一流。
f/ 易卸又快乾,對於三心兩意的女士,想日日都換甲色都可以,不會因難卸而破壞甲面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/ Kanebo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2865 0978
b/ Jill Stuart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2樓B225A鋪 2506 0116
c/ Paul & Joe 旺角朗豪坊L2-09號鋪 3514 9238
d/ Sasa 尖沙咀加拿分道37號地下至4樓 2505 5023
e/ Calvin Klein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3903 8920
f/ Anna Sui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41-342號鋪 2753 7022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?

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,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,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,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,信不信由你!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,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沒有高檔的食材,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。提到昔日蒲點,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,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,你又去過幾多個呢?

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?

天氣時熱時凍,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,唔想次次依靠藥物?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。除了感冒外,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,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,助你解決痛楚!

There are 4 comments

Add yours
  1. 新Monday / 1分鐘成藝術家!D.I.Y.水彩畫風杯

    […] 要獨一無二不會撞款?即睇片學D.I.Y.水彩畫風杯子,整個過程只要幾分鐘,1隻自家製藝術風水彩畫杯子即成。除了杯子,花瓶、指甲同樣可以,小編給大家1個重要tip,使用同品牌的甲油顏色會更易融合,效果更佳。最興奮是用牙籤拉花,每次水彩畫效果也不同,即看即試,搶眼又特別。 text-Winki Kiki(ig:winki_kiki)  photo-部分為網上圖片 […]
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