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咸大仔學足齊昕 ig晒最新gadgets撻著老豆

電子產品

廣告

眾所周知碧咸家族David及Brooklyn兩父子什麼都要鬥,鬥完instagram followers數量,又鬥誰是潮流達人,有時父子在家玩摔角都要鬥一鬥勝負,認真好笑!奈何咸爺「萬人迷」外號並非浪得虛名,阿仔要反勝老豆似乎暫時不可能。不過世事無絕對,講到鬥gadgets、新科技敏銳度,喪玩智能滑板IO Hawk一段時間的Brooklyn,絕對可以學齊昕大巴大巴摑老豆!即睇阿仔反擊戰!
text – Nam photo – 網上圖片

同坐都黑面,是不是積怨了?

大仔日日潮踩智能滑板IO Hawk
有否留意近期不少朋友都share這個東東?其實這是年頭CES發表的新型智能移動裝置「IO Hawk」,只需站在上面靠雙腳的輕微移動、壓力大細,便能改變方向及控制速度,有如迷你版Segway。推出後已成潮人必玩玩意,Justin Biber、Zedd等明星都是用家,碧咸仔更是經常上載短片到ig,示範用IO Hawk玩Kick flip、Double spin等板仔技巧,有型程度比得上碧咸「斬」波,鬥新潮科技敏銳度亦肯定完勝碧咸!

此板最高時速可達10公里,但香港暫無代理(香港連踩單車都多多限制,何況玩新科技?),索價US1,799(約13,942),可在官網訂購。不怕爆炸的朋友亦可搵淘寶,最平888人仔有交易。真貨定假貨?你話呢?

用IO Hawk做Kick flip仍未夠,識踩一定著YEEZY 350踩。

Brooklyn亦會約表姐Libby Isted齊踩IO Hawk,看Libby ig都一樣發現不少IO Hawk相。

IO Hawk定價US1,799,未計郵費,相比Segway已經算非常之便宜。

馬雲說「冇老翻」的淘寶,當然有類似產品,而且只賣888人仔,有沒有勇氣試試?

內容延讀:
10個一撻即着WHATSAPP回覆
蟹迷最後衝刺 幫你格價4間抵食大閘蟹放題

大仔識玩老銅Leica 有品味!
其實Brooklyn內裡亦玩得有深度,絕不膚淺,竟然懂欣賞二戰時期古董Leica機,留言大讚「beautify Leica」,識玩!不過古董Leica機絕不便宜,相信老豆未必肯「科水」,否則阿仔應該會與相機合照。

要知Brooklyn的ig多是黑白照,比Juno更加黑白分明,但這部「老銅Leica」post卻有顏色,估計純粹分享。

潮撐英國舊相機
可能你說Leica人人都識欣賞啦!但這部英國名機Agilux Agifold就肯定是攝影發燒友才知道,用蛇腹折疊式鏡頭、120菲林,估計有超過50年歷史,屬收藏級別,視乎新淨程度,網上拍賣約2至4千港幣,不算極難入手亦不show off。這次堅有合照證明已經到手,輕鬆呃到35萬個like。

偽文青、假潮人都必晒Polaroid SX-70呃like,他卻玩Agifold,嘴刁仔。

一撻即着!10句一定激怒男友的說話

咸爺反擊 情迷all black耳筒
看完阿仔ig的「新科玩」,咸爺實在要輸得心服口服,皆因咸爺ig完全沒有gadgets分享,只在網上搵到的兩張咸爺休閒look中,認出他戴了什麼耳機。1款是名廠出品Bowers & Wilkins P5,另1款是新晉耳機潮牌的Master & Dynamic MH40,外形同樣是現代工業、經典復古風格,無獨有偶亦是黑色,明顯是個人喜好,復古、黑色、掛頸耳機,收到未?雖然鬥gadgets老豆輸,但因為我買唔起Brooklyn的Leica和IO Hawk,反而咸爺的MH40我跟到,所以都係咸爺勝!

Bowers & Wilkins P5款式夠經典,亦勝在價錢夠親民,要跟買不難。$2,888(Bowers & Wilkins 2869 9916)

Master & Dynamic MH40屬新晉牌子,但型格設計實在好難不被發現,香港今年才有代理,咸爺這款屬全黑色,要有!$3,498(Soundwave 2771 8209)
內容延讀:
10個一撻即着WHATSAPP回覆
一撻即着!10句一定激怒男友的說話
蟹迷最後衝刺 幫你格價4間抵食大閘蟹放題
:CHOCOOLATE × DC COMICS × HELLO KITTY 8大推介
H&M X BALMAIN 15件抵買之選

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?

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,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「安全檢查(Security Checkup)」新功能,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,讓用家可以…詳情請看

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?

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,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…詳情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