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健吾】Come on come on sugar baby

熱話

廣告

【熱吻背後by健吾】健身教練語錄:「其實,搞結婚,真係要使幾多錢呢?」

我:「睇你係咩人,重有你條女係咩人啦!我頭先去做訪問,傑志有個工作人員,佢啲隊友指住佢,同我講:『佢頭先結咗婚呀,9點開門,9點半簽字,之後而家12點,佢就喺度練波喇!』」

健:「咁都得?條女一定唔係港女啦。」

我:「係呀,聽講係西班牙妹,幾靚女㗎。佢啲隊友重笑佢,話佢着短褲入去簽字結婚。」

健:「哈哈哈,咁都幾好。」

我:「女人會話你知,你結婚嗰陣唔肯使錢,段婚姻唔會長久㗎。」

健:「咁都得?」

我:「得,點解唔得?有外國大學做過研究話,儀式使錢多嘅,離婚嗰陣諗嘅嘢多啲喎…」

健:「…」

我:「你要使好多錢咩?」

健:「6個位囉。入場費啦。」

我:「哈哈,鬼叫你喺香港咩!」

*  *  *  *  *

朋友O終於都得償所願了。有1天,O傳簡訊給我,說:「有人開價了。」

開價?

「對,他說,叫我不工作,陪他。問我要幾多錢生活費。」O在現今社會,大概叫做「小鮮肉」。要做小鮮肉,說難不難,說易不易。首先,你要在面書或《Instagram》放很多不穿衣服的自拍,這樣就慢慢為自己搭建1座神檯,等自己一步一步走上「男神」之路。當然,O的身材不賴的,脫衣服的時候會有很多不知道在哪兒出現的台灣、新加坡、泰國、馬來西亞網友說:「很優、捏捏、流鼻血…」

再過一陣子,就會有人主動加他的面書,成為網友。每個加入成為好友的人,都有機會成為「潛在的爸爸」。即使你是「小鮮肉男神」,有空的時候,就要做娘娘,派一派糧,給爸爸 wannabes 一些網上沒有的裸照,只穿內褲那些就最好。而最後,也是最重要的,就是週末的時候要到那幾家同志夜店出沒,拍照、po相、打卡。到時候,就會有一些人傳你簡訊說:「我看到你耶…」之後就開始打招呼。

被爸爸看中之後,他們就會開始約你吃飯。去的地方,當然是各大酒店的西餐廳。O說,不知道為甚麼,爸爸們都是洋化的。愛吃中菜的爸爸們,都是有一點孤寒的,不是太美好的爸爸。

「他這次很直接呢,叫我陪他,他給我地方住、使費、交通費。但要我陪他。」O說。

有一刻,我也狐疑。究竟,那個在經濟上很成功的男人,是如何開口跟人家說:「我包你吧?」

O白了我一眼,說:「很簡單的。他說:『讓我照顧你吧!』就可以了。難道真的會像大陸人一樣把一大把鈔票擲到你跟前嗎?」

要出人頭地,還是有很多出路的。各位小男神們,在健身房的努力,是不會白費的。加油喔。

text-健吾

 
內容延讀:

【健吾】我所認知的男女平等

【健吾】我們現在都在纏足

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?

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,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,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,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,信不信由你!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,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沒有高檔的食材,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。提到昔日蒲點,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,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,你又去過幾多個呢?

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?

天氣時熱時凍,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,唔想次次依靠藥物?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。除了感冒外,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,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,助你解決痛楚!

There are 3 comments

Add yours

Comments are closed.